鴻鼎菓子是一位充滿父愛的烘培爸比,堅持用愛作出每一個美味的堅果塔,因為女兒長期腸胃蠕動&吸收不佳缺乏營養,Vanson一位曾經在加拿大、英國求學,和上市IT大廠服務的經歷,毅然決定放棄而回到豐原家鄉,全心鑽研在烘焙室並專注投入網路創業之路,從選豆、煮糖、烘培開始…..,數十道繁複的工序都親力親為,每一食材的用料都嚴格把關,為得就是要讓女兒和大家吃到健康的美味



鴻鼎菓子經過多家媒體爭相報導,也是台灣好媳婦佩甄好評推薦

之前品嚐過過鴻鼎菓子的年節禮盒堅果塔、豆塔,家人們都讚不絕口,

這次又推出了超可愛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乾,感覺心情都被療癒了

台灣黑熊曲奇餅乾的包裝可愛,入口即化的口感老少咸宜

不管是拿來當做彌月禮盒、年節禮盒、中秋禮盒、結婚禮盒、出國伴手禮、平日的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大方又不失面子



曲奇餅總共有四種口味喔!

原味黑熊、海鹽咖啡、黑巧克力、限量版接單後製作的煙燻乳酪口味

每一種都是濃郁細緻天然的好滋味,給家人食用起來我很放心



團購最夯的曲奇餅是台灣製造,包裝上也也台灣的地圖,如果是出國送禮是很有有

台灣就能買的到,再也不用大老遠的找香港代購或飛香港購買知名的曲奇餅

台灣鴻鼎菓子製作美味黑熊曲奇餅,食材天然、無過多的添加物,讓我一試就愛上



曲奇餅的盒底都有詳細的到期日與成份、營養標示介紹

且無添加膨脹劑、泡打粉、安定劑、防腐劑,食用起來更安心也更健康



海鹽咖啡

嚴選高海拔阿拉比卡金豆,完美演繹現磨咖啡口感,融合奶油與淡淡海鹽的金配比,一口品嚐多層次風味

多層次口感的海鹽咖啡口味,搭配茶或咖啡就是美味的下午茶,細細品嚐更能品嚐其濃郁的風味



原味曲奇餅

充滿奶油烘培香氣,入口就感受到濃郁於味蕾間綻開,天然的餅乾香氣充份展出溫暖的午茶幸福

產品不使用牛油,減少油脂產生,取而代之的發酵奶油讓餅乾吃起來酥鬆,入口即化



一口咬下濃郁的奶香充滿了整個口中不需太多咀嚼即在口中化開,寶貝超愛這款濃郁奶香



黑巧克力

採用被譽於巧克力界中愛馬仕的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 絲質般滑順口感搭上蜜漬水果與烘焙過的乾果香,風味獨樹一格



一口咬下濃郁細緻,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不會甜膩,超美味的,這款寶貝和我也愛不釋手



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款款美味不甜膩,不管是當下午茶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外出旅遊住宿也不忘了帶著曲奇餅



濃郁細緻,寶貝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台灣黑熊曲奇餅乾每一款都是濃郁的好味道,且價格親民,不甜膩,老少咸宜


鴻鼎菓子官網

鴻鼎菓子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