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與景點眾多,來台中不管多少次都覺得玩不完,這次來台中二日遊我們選擇了博客創意旅店 傳思文旅住宿

因為TRANS INN的地理位置距離我們要去的景點都還蠻近的,且距離台中車站約10分鐘的車程,對於背包客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也都很適合



傳思文旅位於台中人的私房夜市忠孝夜市內,走出旅店即是夜市,不管是覓食逛街都很方便



傳思文旅的大廳使用黑與白的3D幾何造型,簡單又不失質感



空間寬敞溫馨,櫃台的服務人員個各親切有禮, 讓人感覺很自在



如有有開車的朋友因車位不多,建議可以先預定車位

因停車場離旅店有段路,建議有較重的行李或其他同行的人可以先在旅店下車



想要在傳思留下紀念的人可以到櫃台拍張紀念照

在TRIPADVISOR粉絲頁留下五星好評還可領取神秘小禮物喔!



傳思還有提供包車旅遊服務,對於自遊行的旅客省去了不停的換車來說真的很方便



在櫃台也有台中建議觀光地圖,都是在傳思附近的景點真的很不錯



傳思還整理了忠孝夜市的美食地圖,對於第一次到忠孝夜市的我可是很實用

讓我在房間選好想要吃的食物,直接到目的地購買真的很方便

結果真的到夜市逛,每一家都想吃可惜胃的空間不大,只能選幾家嚐嚐



我們訂的房間是有含早餐的,傳思特別準備專屬旅人的巧盒

即使隔天因趕行程來不及食用,也能帶著慢慢品嚐



check in後會有傳思專屬的房卡,房卡上有wifi密碼,對於出外人真的很方便

房卡除了能啟動房間所有的電源、進入電梯也是需要使用房卡的喔!

這裡的電梯是有管制的,讓我感到在這入住很安全

房門也是使用智慧感應式開啟,讓我提著行李也能輕鬆開門



搭乘電梯時電梯門上還有房間位置圖,讓我一出電梯即可知道房間的位置



穿過長廊,最底部的房間,就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房間



房間佈置的簡潔溫馨明亮



牆面上還有3D造型繪圖,讓人彷彿進入了時空隧道



房間還有長桌 ,即使要辦公的人也很方便

房間內有提供電視、冰箱、熱水壺

如果是床的正對面是一長桌,有熱水壺+冰箱+電視
 


還有提供茶包、咖啡、水

還有傳思特製的杯子



這裡的衛浴是採用乾濕分離式的,即使洗完澡進入也不怕地板濕答答



洗浴用品是使用法國橄欖精油成份的潔膚露,含有洗髮、潔膚、洗臉三合一的功能

一瓶用到底超方便

原本以為用這種三合一的洗髮頭髮會很乾澀,沒想到髮絲意外的柔順



這裡使用的備品不管那一面都能清楚的知道內容物很方便



夜晚的傳思非常熱鬧,但位於七樓的我們完全不會感到吵雜喧鬧

夜市美食眾多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之前到台中都是逛一中、逢甲,若不是入住傳思還不知道有眾多美食聚集的忠孝夜市

連我們特地去買的老賴紅茶分店就在傳思的對面,早知道就來這裡再買了

忠孝夜市是以美食為主的夜市,人潮頗多,幾乎每一家店都需要排隊

只好邊點邊逛再回去拿,較省時間



我們買了廣式魯味、牛肉繪飯、忠孝烤肉、阿義紅茶回旅店吃

原本吃完還要到台中公園及一中街逛逛,但大寶睡著只好放棄



經過了一夜的好眠,起床梳洗後就要來享用傳思提供的早餐

旅人巧盒,使用透明式的盒裝讓我一眼就能看清楚肉容物

且方便攜帶,對於想要早點出門的旅人們來說真的很方便

義大利家鄉炒肉
炒的香噴噴的異國炒肉,搭配新鮮的蔬菜與烤得香酥的吐司,一口咬下肉軟嫩,蔬菜清脆,多層次的口感很不錯

西班牙香橙烤雞
配色鮮艷、看起來很可口,吐司包覆著鮮嫩多汁的雞肉與鮮脆的蔬菜,營養又美味

百里香金橙烤豬
應該是這3款中屬於較清淡的口味,肉片肥瘦適中,飽足感十足



店家資訊:
傳思文旅 TRANS INN
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50號
24小時訂房專線: 0908-183-885
24小時入住專線: (04) 2285-1701 / (04) 2285-1702

傳思官網

傳思文旅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