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SON天子舒芙蕾是來自台灣的埔里美食,也是許多人到當地遊玩會帶的伴手禮

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美國、日本、香港、加拿大、新加坡、德國、馬來西亞等地的遊客到埔里必買的甜點

大湖是草莓的盛產地,位於大湖酒莊乾坤農場研發的草莓菠蘿泡芙也是常常熱銷一空的伴手禮,外皮酥香,內餡綿密,2種都是美味不甜膩的甜點



舒芙蕾Soufflé是來自法國的甜點,舒芙蕾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咬下一口,如雲朵般的口感入口即化,使人久久無法忘懷

但蓬鬆的舒芙蕾如曇花一現,冷卻後即塌陷,多半都要現點現吃

天子舒芙蕾為了讓大家能夠嚐到美味的舒芙蕾,改良許多做法,終於成功做出綿密口感,又不會塌陷的舒芙蕾



雖然一看盒子就知道是什麼口味,但盒子旁還是有標示是什麼口味

盒上也有許多透氣孔,讓蛋糕能透透氣不塌陷



舒芙蕾雖然是使用宅配寄送,但收到後蛋糕是很完整的,不管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除了法國飛雪奶油舒芙蕾,還有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瑞士巧克力舒芙蕾等口味



法國飛雪奶油舒芙蕾市面上小小杯裝的舒芙蕾不同的是,天子蛋糕嚴選頂級食材、顛覆技術並突破規格,讓舒芙蕾蛋糕加大到6.5吋,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輕切開綿密的蛋糕體,入口即化,如奶油般的滑順,吃起來很香濃清爽不膩口

紮實的蛋糕,濃郁的奶油乳酪香氣帶點微甜微酸的滋味,家人們都很喜歡



乾坤農場草莓菠蘿泡芙

今年冬天忽冷忽熱,讓草莓收成減少,價格比去年高了整整三倍,兩顆草莓可以買一個泡芙,

而泡芙達人的草莓菠蘿泡芙卻沒有漲價,所以今年買草莓泡芙最划算。



寶貝很喜歡草莓,迫不急怠的想要打開



開盒就聞到香濃的草莓味

菠蘿泡芙也比一般市面上的泡芙還要大,吃起來很過癮



乾坤農場的草莓菠蘿泡芙,無過多添加物,只有麵粉、鮮奶油、蛋、糖,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草莓菠蘿泡芙一盒有5顆,大尺寸的泡芙吃起來讓我感到很滿足

泡芙達人將泡芙冷凍後,讓泡芙攜帶更方便,只要依方法解凍,也能享受到現灌滑嫩的慕斯冰淇淋口感



切開時可以感到泡芙的酥脆感,外皮是香酥菠蘿的口感,綿密香濃的內餡,吃起來像是冰淇淋又像慕斯般滑順的口感,讓寶貝直乎好吃



2個寶貝都很喜歡草莓菠蘿泡芙外皮香酥,內餡綿密的口感

不管是當點心或是下午茶都很適合


乾坤農場 泡芙達人的草莓泡芙官網

乾坤農場 泡芙達人的草莓泡芙粉絲團

在苗栗大湖酒莊
有SKYSON跟泡芙達人門市

點我-線上訂購
住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電話:037-99397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