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會館,擁有健身俱樂部、點心坊餐廳、檜之谷SPA等不同的服務項目,不僅提供專屬的運動課程,也提供單點套餐、中式合菜的餐飲服務

運動抒壓完來享用美味的100%無加工食品的原味火鍋,健康又少負擔



Lamigo 那米哥信義會館位於信義商圈裡,捷運象山站步行約6分鐘即可到達!



Lamigo點心坊餐廳座位有沙發區、合菜桌、獨立式包廂、半開放式包廂,很適合親友聚餐




餐廳內的電視播放著運動賽事



Lamigo 鮪魚專賣店

鮪魚採用1℃靜電解凍

靜電促使水分子活潑化,增加彼此間磨擦,加速食品內的固態冰晶轉變成液態水

讓我們能感受-60℃黑鮪魚帶來的新鮮



想要看師傅們展現俐落的刀工可以選擇坐在吧台區的坐位



最貼心的是在這用餐提供熱茶,還將茶保溫好貼心



生魚片拼盤有軟絲、TORO、O TORO,嚐到新鮮軟嫩的美味



TORO入口即化,很鮮甜



明爐燒鴨

油亮亮的燒鴨,皮脆肉多汁,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燒鴨了



皮脆肥而不油膩,肉質多汁不乾柴,超好吃的



酸菜白肉鍋

熱騰騰的火鍋,從開始吃到吃完都熱騰騰的真是棒



店家貼心的提供2種醬料有特製的韭菜醬和蒜蓉醬

無論是直接吃或沾醬都有不同的美味



酸菜白肉鍋裡面的配料種類豐富,真材實料,不使用加工製品

裡面有豆腐、蛤蠣、鮮蝦、杏鮑菇、手工丸、鴨血、餛飩等配料,新鮮味美



吃酸菜白肉鍋當然要有肉啦,將黑毛豬切成薄片排放得整整齊齊,粉粉嫩嫩的肉片,讓我等不及想下鍋涮來吃了



黑毛豬切成薄片狀在鍋中輕涮幾下即可拿起



肥瘦適中的肉片不管是直接吃或是沾醬都很美味



鍋內的酸菜吃起來很脆口,酸度適中

湯頭酸酸的感覺讓人喝起來很清爽,酸中帶香、香中帶甘,平常不喝火鍋湯的我都喝了好幾碗

在這用餐很舒適,服務人員都會過來換盤、加湯、加熱茶,是聚餐、用餐的首選

Lamigo點心坊的鍋物除了酸菜白肉鍋還有香辣蟹鍋、清蒸小羔羊,滿足每個人不同口味的需求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一盤叉燒炒飯,炒飯粒粒分明

有蛋香有叉燒香,味道很不錯


店家資訊
Lamigo點心坊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B1
電話:02-2345-8199


Lamigo點心坊餐廳(官網)

Lamigo點心坊餐廳(粉絲團)


延伸閱讀
更多信義區美食

【台北信義美食】新概念韓食 Seoul Bistro 韓國當紅街頭美食 ROAD CUP、拌飯法國堡

【台北信義美食】非洲跨國界料理 森巴廚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