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想要放鬆渡假就會想到宜蘭,宜蘭有許多優質民宿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家新群風格民宿已開業3年多了,但環境維護的相當好,設備新穎又溫馨



新群風格民宿位於宜蘭五結,隱身於民宅中,外表看似不起眼,但裡面卻別有洞天



門口這片戶外環境在近期也會規劃成讓住宿的旅客休憩的地方



透明型的雨遮除了好採光外,還可以欣賞藍天白雲的景象,在午後坐在戶外空間喝杯茶,享受片刻的寧靜,那是多美好的事



新群風格民宿是採用密碼鎖的方式開門,真的很便利,開門不求人



民宿裝潢採簡約、現代感的設計風格,進到屋內感覺好溫馨又好漂亮,讓人感覺很舒適

這裡有5間房型,有3間雙人房、2間4人房,也有提供包棟服務,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可以與三五好友坐在這聊天小聚都是很棒的選擇



也可以在這看看電視,放鬆一下



公用設施有廚房、公用冰箱、洗衣機,方便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進到房內,風扇、空調搖控器就擺在進門處,讓我方便使用



房間內的採光及空間都非常棒,木質的地板舒適的環境,讓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光



房內有提供冰箱、水、咖啡、茶、小點心,一應俱全



浴室潔白乾淨,使用柔合的燈光,衛浴採乾溼分離式,就算洗完澡也不怕地板溼答答



吹風機是像飯店一樣懸掛在牆面上,讓我方便使用



環境整齊潔淨,床也很舒適有彈性,讓我能一覺好眠



寶貝們也很喜歡這裡的空間



寶貝們在這玩得很開心




陽台還有一張傭懶椅,在這喝杯茶,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真的很舒暢



一早起床後推開陽台,就可以享受到宜蘭的田園景象與新鮮的空氣,又可以開始一整天的活力了



早上也幫我們準備好吃又豐富的早餐,讓我們可以吃得飽飽盡情的去玩樂



新群風格民宿環境維護的很好,而且地板超乾淨,寶貝們不穿鞋走上走下,腳也不會髒

我們這趟到宜蘭是享受輕鬆慢活的旅遊

所以沒有太多的行程,大部份時間都在民宿放鬆休息

選擇乾淨,環境清幽的民宿是慢活旅遊最重要的事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這樣的行程,感覺忙錄了一周的疲備都卸下了,推薦給大家喔!

 

民宿資訊:
新群風格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福南路3-13號
電話:0976603911

 

延伸閱讀:
更多宜蘭親子景點

【宜蘭員山】宜蘭親子景點 可達羊場 休閒羊牧場 餵小動物/彩繪DIY 溜小孩的好去處

【宜蘭員山】花泉休閒農場 野薑花/戲水/抓魚/撈蝦/麵條DIY 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宜蘭員山】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偶像劇/電影/MV熱門拍攝景點 戲水/釣魚/生態瓶DIY

【宜蘭民宿】宜蘭親子住宿 娃娃國休閒民宿 入住童話般的溫馨城堡

【宜蘭員山】親子景點 養蜂人家 蜂采館 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

【宜蘭員山】親子景點 香草菲菲 花園餐廳/手作DIY

【宜蘭員山】宜蘭親子景點 鳳凰宿 甲蟲生態教育館 甲蟲/DIY/住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