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至,每到年節時家中必定會有親友來訪,或是平常與三五好友相聚

有了鍾奶奶美味坊的黑豬肉高粱酒香腸與各式滷味,讓我輕鬆即可上桌,最方便的下酒菜,在稍退冰後即可食用,方便又美味



鍾奶奶美味坊,還有附贈禮盒袋送禮大方又體面

所有產品的包裝都是充滿年節的喜氣感紅色,喜氣洋洋的,充滿年節氣氛



在每包產品的左下方都有每種口味的標示,讓我更方便辨視



黑豬肉高粱酒香腸禮盒,包裝上有個小洞清楚就能看見內容物



香腸是採用真空包裝,每根香腸肥又大,大小不一看得出來是手工製作的感覺

就因純手工製作,所以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開封後要儘速食用



香腸的料理方式多樣可炒蒜苗或是煎、炸、烤等

我最喜歡的食用方式是煎

為了避免煎太久沒控制好火候而燒焦

我會先把香腸燙熟,再去煎



將燙熟的香腸稍瀝乾,即可開始煎

只要煎至上色即可,用的油也不需要很多,更健康



煎至上色後放涼後再切會更好切



切片後再擺上蒜片,美味的黑豬肉高粱酒香腸即可上桌



香腸肥瘦比例均勻,吃起來剛剛好

一口咬下帶有迷人的高梁酒香氣,再搭配蒜片更能提升整個香腸的濃郁度更好吃

比起市面上的香腸,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香腸,很推喔!



每包滷味都是採用夾鏈袋的方式包裝,吃不完也好收納



小魚乾豆干,鹹香涮嘴,鹹度、辣度剛剛好,也不會太甜膩,很下飯




麻油豬肝,麻油香氣足,豬肝吃起來粉嫩無腥味很好吃,連小朋友都愛吃




涼拌雞胗

很多人不敢吃內藏類,因有腥味,但這雞胗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

軟硬度適中,切成小片狀好入口,香辣開胃




香辣花生

每顆花生都均勻的裹上辣粉,粒粒辣味十足,是經典的下酒菜




黑豬肉貢丸,可以煮成貢丸蘿蔔湯等

但最簡單快速的就是貢丸湯

將水煮滾後放入貢丸煮至軟化,上桌前再灑上芹菜即可



貢丸飽滿紮實,一口咬下有貢丸的脆度與黑豬肉的香氣,味道很不錯



搭配麵食即有最豐富的配菜

我覺得這幾款都很適合當下酒菜(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只要在冷凍庫備個幾包,年節上菜方便,讓我不會手忙腳亂,

也不怕親友造訪或半夜肚子餓沒有配菜了,讓我可以輕鬆上桌快速又美味

讀者優惠:即日起至2017/3月止,只要是范范愛分享的粉絲,在訂購鍾奶奶美味坊時,說是在"范范愛分享"這邊看到的,可以享優惠9折喔!


鍾奶奶美味坊粉絲團

線上訂購: LIN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