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車肉乾是30多年的老店了,用心的好味道傳遍各地,現在只要上網就能買到了,不用到南門市場去跟人家人擠人

而且網購有的購物網還有優惠活動,比到現場買的更便宜



快車肉乾使用網購方式會有專屬的宅配箱,讓我一眼就認出是我的包裹

而且食品的東西,使用新的專屬宅配箱讓人感覺更衛生又更安心



雖然是使用宅配到家,快車肉乾也有提供紙袋,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每包肉乾在左上角都有專屬的編號,可讓我在訂購時更方便找到物品

包裝都採夾鍊袋設計,吃不完也好收納



快車肉乾與我以往吃的肉乾最不同的是,打開後肉乾是使用有質感的PC硬盒盛裝,讓我在食用時更方便

手不會弄的黏答答,如果未食用完再將盒子裝入夾鏈袋中密封,不怕肉乾走味,也不會讓冰箱弄得黏答答



快車肉乾 A11招牌特厚蜜汁肉乾

選用台灣本土豬後腿肉

特厚豬肉乾堅持選用健康溫體豬肉放入真空按摩機混合二十分鐘

以傳承30年的獨家秘方,整整180天,半年釀造的秘密醬油,平均每一片豬肉片都要醃製1.5小時以上

每日現烤製作的厚肉乾,為了確保新鮮度使用傳統的方式、熟悉的技術、加上新鮮度的控管,每一項都非常的要求



超厚的肉乾,最厚高達1cm,吃起來Q彈有嚼勁,不會有咬不斷的感覺

肉乾表皮烘烤微焦,將肉汁完全鎖在裡面,一口咬下吃到肉乾紮實的口感,還吃到到鮮甜的肉汁感,愈吃愈涮嘴



快車肉乾 A26元氣條

嚴選優良豬後腿肉,後腿肉較其他部位不油,醃製起來比較軟嫩,不會澀,為確保新鮮度,每日手工現烤,新鮮美味

和一般肉乾不同,一般肉乾會先烤好再切,元氣條採先條切後再下去烘烤,每一面都均勻的受熱,口感也會有不同的地方喔!



每一包肉乾內都是使用特製的PC硬盒盛裝,讓我更方便食用



元氣條的口感較Q軟彈牙,長條狀更好咬也更好拿取,一口咬下鮮甜的肉香好美味



每一條都有1cm的厚度,口感紮實,讓我有飽口感,不空虛



長條狀好拿取,讓寶貝也更好食用,很Q軟小朋友也有辦法食用喔!



快車肉乾 A28 月見炙燒豬肉乾

月見炙燒豬肉乾,是這3種中我最愛的口味

選用優質健康豬後腿肉,肉質細嫩,好咬經過加工醃製後肉味鮮美,口感與風味絕佳

使用高溫烘烤在逼出鮮甜肉汁,呈現紅寶石般的色澤



一打開包裝炙燒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一口咬下蜜汁與煙燻的口感在口中不停的散發出來,

炙燒香氣與香甜的口感,每一口都是鮮甜的美味,讓我一吃停不下來



月見炙燒豬肉乾可以看到白白的是肉的油脂,因冷而凝結,可以安心食用,

豬肉乾炙燒香氣十足,口口濃郁的肉汁感真的很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