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又有新開的美食了,我當然也要來踩線一下,

居酒屋是近幾年很受大家歡迎的餐廳,不管是與三五好友聚餐,下班後小酌,都是可以很放鬆的地方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位於東區的巷弄內,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遠遠的就看見門口的大紅燈籠,月桂冠酒罎,讓人感覺頗有日式的fu



現在在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的粉絲團打卡還有送禮物耶!

門口擺放著菜單,與店內招牌餐點看板,讓想來Zakku 居酒食場的人,一目了然



進到餐廳內充滿滿滿的日式風情



牆上掛著日本藝技的海報,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的居酒屋中



使用日文壁紙,日本味濃厚



下班時間大家與三五好友聚餐,或是家人共餐,約莫晚上8:00左右店內坐滿人潮,這裡可是愈夜愈美麗,所以想來用餐的人建議先行預約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供應先付、燒物、炸物、食事、海鮮、生魚片、日式創意料理等

酒類有啤酒、調酒、清酒、燒酎、甜酒、威士忌等

不喝酒的也沒關系,這裡也有無酒精飲料







今天要來嚐嚐酒食組合

毛豆,餐前的招待小菜

毛豆表面吸附了胡椒,吃起來鹹香多汁



野菜鮮蔬沙拉

有蘿蔓生菜、蘆筍、日本山藥、小蕃茄,搭配芥末和風沙拉醬汁,微酸甜鹹帶點些微的芥末嗆味,吃起來相當開胃

蔬菜清爽脆口,都很新鮮呢!

原以為山藥吃起來會有點恐怖

但這裡的山藥吃起來是略滑感而且很爽脆



培根根蘆筍串:培根煎烤得焦香,搭配蘆筍中和了培根的鹹,非常爽口

培培根番茄串:培根一樣煎烤的焦香,搭配了小蕃茄,一口咬下蕃茄經過燒烤後變的香甜噴汁,好好吃喔!



培根包覆的蔬果內餡都很飽滿喔!



炒時蔬,培根高麗菜,吃起來略為清淡,但肉類吃多了還是需要蔬菜來中和一下



明太子雞肉串

將醃過的多汁嫩雞腿肉,炭烤到表皮酥脆,在帶有焦香味的表皮上

塗上滿滿的明太子醬再炙燒,雞肉非常的軟嫩與微甜的明太子醬非常合拍



明太子雞肉串是有厚度的,讓人一口咬下超滿足



酥炸雞軟骨與杏鮑菇

雞軟骨吃起來很脆口,脆脆的口感讓我很喜歡,

搭配胡椒鹽跟芥末椒鹽沾粉,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不得不推的是這個杏鮑菇炸得表皮酥脆,但內裡非常軟嫩多汁



鹽燒牛小排佐剝皮辣椒

將牛小排用大火碳燒至五分熟,靜置五分鐘讓肉汁在肉裡面回流升溫

再斜切成長條塊狀,最後使用快速炙燒,將快皮烤到微焦感

粉粉嫩嫩的牛小排,看起來就很好吃

外酥內軟嫩的牛小排,搭配花蓮名產剝皮辣椒與微嗆的芥末

在口中充滿軟嫩甜辣微嗆的獨特滋味,真的很棒



泡菜牛五花

使用牛肉與泡菜拌炒,泡菜吃起來微酸帶脆甜甜鹹鹹的,是我喜歡的泡菜口味

搭配牛五花,感覺夾生菜也是很棒的選擇,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炸中卷 

雖然炸的酥香,但不會影響到原本中卷的脆度與鮮味,尤其是腳的部份更是酥香可口



醬燒小心肝

雞心配雞肝,以特製的烤肉醬,醬烤而成

雞心脆口,雞肝綿密軟嫩,搭配微甜的燒烤醬不腥、不柴相當好吃



廣島大牡蠣

由於日本輻射食品的虞慮,所以牡蠣選用韓國牡蠣

牡蠣表皮非常酥脆,可以沾取搭配的黃芥末日式醬汁

但我吃原味的就很夠味了



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與內餡相當飽滿的牡蠣,非常鮮美



鮭魚炸飯糰

還是第一次看到炸飯糰

將飯與鮭魚鬆拌勻,加上些許調味捏成圓形,沾上薄薄的粉大火快炸

最後配上海苔淋上甜甜鹹鹹的醬汁,表皮酥脆內裡軟嫩很有飽足感



來到居酒屋當然也要來杯調酒微薰一下

芙樂夏沙瓦,甜甜的帶點酒味真的非常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搭配燒烤、炸物,真的是很滿足



可爾必思,相較於芙樂夏沙瓦這杯的味道就顯得略淡,不過有點類多多口感的可爾必思小朋友可是非常喜歡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在熱鬧愈夜愈美麗的東區,價位可是非常親民

柔和的燈光、充滿濃濃日式風味的裝潢

在這用餐讓我感到很放鬆,是很適合聚餐、小酌的地方(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店家資訊: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
電話:02-8772-5550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70巷5弄1號
營業時間:18點~凌晨2點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早午餐【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古巴三明治、古巴燉牛肉,給您最經典的美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