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推薦好吃的滷味,愈冰愈好吃

現代人生活忙綠,總是沒空自己準備餐點,但現在愈來愈多宅配美食,上網就能訂購,超方便

只要訂購個幾包滷味,冰在冰箱內想吃就能吃,超方便

吉利豆干創立於2011年,提供滷豆干,各式滷味,還有家常菜的服務,於新店建國市場和台北東門市場,都能找到喔!



宅配都使用真空包裝,外面還會套一層吉利豆干的專用袋,感覺很乾淨衛生



茶葉蛋,滷得入味鹹香好吃,不死鹹

而且蛋黃也不會過乾,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茶葉蛋



吉利小Q干,充滿水感的琥珀色澤
滷得入味香Q,愈嚼愈香



吉利小Q干裡面是很札實的,而且很入味,一口咬下香Q鹹香,讓我愈吃愈涮嘴



吉利豆干

每片豆干都滷得透徹,滷汁滲入豆干的每個氣孔中,鹹香多汁的滋味真是棒



吉利豆干我覺得不切一口咬下比較有爆汁的感覺,所以我建議不切會比較好



紅燒拼盤-豬五花、豬胛心、豬皮

紅燒拼盤是使用真空包裝,還另外附了湯汁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放入鍋中,再放入電鍋加熱即可



香噴噴的紅燒拼盤上桌了



肉和豬皮都很軟,筷子輕輕一碰就化開,吃起來不軟爛還保留了Q感



吉利豆干 綜合滷味,愈冰愈好吃,只要拿出來即可食用,對許多上班族或想要加菜都很方便

熱滷的部份也是簡單加熱即可食用,假日懶得出門,也能輕鬆上菜

冰鎮滷味的味道真的是一極棒,連挑嘴的寶貝都輕鬆被收服

但相較之下熱滷的部份就還好

喜歡吃滷味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相關關鍵字:吉利豆干,滷味,推薦,評價,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