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北海道十勝乳酪蛋糕,選用來自北海道十勝四葉奶油乳酪製作,清新乳香口感輕盈,質樸的純粹,如同親臨北海道現飲生乳一番,值得細心品嚐!



包裝打開後是一個提袋,可以方便帶著走,如果去野餐帶這個方便又好吃

在草皮上享受著微風吃著日光北海道十勝乳酪蛋糕,那真是一大享受



日光北海道十勝乳酪蛋糕使用繽紛的彩盒包裝



成份:北海道乳酪、餅乾、雞蛋、糖、奶油、動物鮮奶油

產品由愛上新鮮幫我們嚴格把關,品質安心有保障



盒子打開後裡面的蛋糕還有一層封膜,層層包覆,嚴格把關



如此包裝嚴僅,讓我食用起來很安心



這款日光北海道十勝乳酪蛋糕,打造讓人可以大口大口挖取,不用小心翼翼食用的點心,享受美食就該如同置身家中般輕鬆自在

就算一個人也能享受美味的甜點



日光北海道十勝乳酪蛋糕半退冰狀態的口感有如雪糕



濃郁綿密滑順的口感,再搭配底層酥脆的餅乾,

濃郁乳酪香帶點微酸的氣息,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綿密的剖面,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裡面真材實料,而且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讓我一吃就愛上



寶貝一口吃下說好好吃喔,還做出很好吃的表情,真可愛



日光北海道十勝乳酪蛋糕嚴選食材,四葉奶油乳酪屬於天然乳酪(Natural Cheese),僅選用十勝地區的新鮮生乳、純生鮮奶油、白脫乳粉等乳製品做為原料,再添加乳酸菌來進行天然發酵等工程,新鮮溫順的乳香風味及清爽酸味,製程無添加任保乳化劑,健康又美味

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是適合全家大小食用的蛋糕,不管是小朋友玩累了當點心,或是飯後甜點都很適合

網購蛋糕的好品質,真是讓我驚豔


 

i3Fresh愛上新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