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的街頭美食,現在在台北就吃的到了,老闆可是年輕的韓國歐巴,卻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將韓國創新當紅的美食引進台灣,讓我們能品嚐到韓國最道地的美食

日前台灣食安問題嚴重,老闆為了食品的把關,所有食材都是親自挑選,再從韓國運來台喔!品質安心有保障,讓我們食用起來更安心



Seoul Bistro店面簡約大方,還有帥氣的歐巴老闆在這喔!



Seoul Bistro有辣炒年糕、奶油年糕、韓式冬粉年糕、拌飯法國堡

還有最吸晴的ROAD CUP

所有餐點素食者都可以食用喔!讓所有人都能品嚐最道地的韓式餐點



現在10月有推出慶開幕活動,買ROAD CUP加送韓式冬粉喔!

喜愛韓國道地首爾文化的朋友們,快來嘗鮮喔!




我今天點的是奶油拌飯法國堡還有最吸晴的ROAD CUP



Seoul Bistro還有販售其他飲料喔!逛街逛累了,可以來這吃點東西,喝喝飲料



Seoul Bistro的產品主打方便帶著走,ROAD CUP是韓國當紅花朵盤飲料

上面盛裝韓式食物,下面盛裝飲料,可以依各人喜好選擇(櫻桃汽水、夏威夷檸檬、雪碧、可樂、芬達)

我選擇的是櫻桃汽水,紅紅的好漂亮,充滿著櫻桃香氣的汽水好好喝



花朵盤上面有年糕、韓式飯糰、蛋、冬粉、竹輪、魚板



韓式飯糰裡面包覆了韓式海苔、鮪魚與韓式辣醬,外表經由火的炙燒

外皮吃起來像鍋巴酥香的口感,內餡充滿了海苔與鮪魚的鹹香,再搭配韓式辣醬有點微辣的口感,讓我好喜歡





竹輪沾著韓式醬汁,脆彈的口感很好吃

冬粉吸附了韓式醬汁超入味,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微辣的口感很過癮



水煮蛋,搭配著韓式沾醬吃起來不會乾口



魚板和台灣的不太一樣,長長的一片,吃起來脆脆的感覺



年糕吃起來很Q彈帶有嚼勁,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一手就能拿起ROAD CUP,可以邊走邊吃,也可以邊走邊喝

避免一手拿飲料,又拿食物不方便食物的困擾

ROAD CUP帶著走超引人注目,也可帶進電影院品嚐,吃吃創新又美味的韓食



奶油拌飯法國堡,在法國麵包中放入拌飯,超特別的韓國小吃



封口有Seoul Bistro專屬的貼紙



拌飯法國堡,先把法國麵包挖空,中間放入奶油拌飯



奶油拌飯法國堡起起來有濃濃的奶油味,

麵包酥脆的口感,內餡有軟綿吸附著奶油的飯,一口咬下超滿足



因為Seoul Bistro的食品都是方便帶著走的小吃

如果等不及想在這邊食用,也有提供立食區喔!


店家資訊:

Seoul Bistr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A11 B1 

 
Seoul Bistro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