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2016秋冬穿搭嗎?Peilou 貝柔國際推出貝柔WARM 發熱衣系列-貝柔機能吸濕發熱保暖衣&類180D貝柔機能顯瘦內刷毛保暖褲襪

讓我有2016秋冬最IN的必備單品,也讓我暖暖過冬天



Peilou 貝柔國際 貝柔WARM 發熱衣系列-貝柔機能吸濕發熱保暖衣,採用日本進品抗菌清臭發熱機能素材,維持肌膚的保溼度與弱酸性,發熱保暖不乾燥

有米白、桃紅、酒紅、深紫、墨綠、丈青、咖啡、黑色,共8個顏色可以讓我們挑選




防靜電、抗菌消臭、輕柔貼身、平衡保濕、日本素材、真正發熱、耐洗不變形、吸濕速乾,讓我們在穿著時更貼身舒適



貝柔機能吸濕發熱保暖衣特點:

日本素材:具優越吸水性、保濕性、散熱性、消臭效果的機能纖維

發熱保暖:日本進口發熱素材,發熱昇溫,維持身體體溫

抗菌消臭:特殊抗菌消臭加工,不再擔心因流汗產生的異味

親膚保濕:擁有PH弱酸性,保持肌膚濕度,並排除過多的熱氣

輕柔服貼:如絲綢般觸感,材質輕薄具伸縮性,服貼身形,更易穿搭

台灣織造:嚴選素材,全程台灣在地生產

提供詳細的尺寸參考,讓我們在選購時能選擇到更貼身舒適的保暖衣



MIT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成分:螺縈60%、聚酯纖維33%、彈性纖維7%



使用夾鏈袋式包裝,方便收納,袋子也可以留下來,出遊時可以收納衣物或東西很好用喔!



類180D貝柔機能顯瘦內刷毛保暖褲襪,採用180壓力編織密度,機能顯瘦

緊塑腿型,預防水腫



黑色款超百搭

SIZE從M-XL都可以穿著

適合身高150-175CM

腰圍:24-30



看起來很厚實的保暖褲



彈性超大的,服貼合身



很厚實保暖的保暖褲,180壓力編織密度



3D智慧褲叉設計,符合人體剪裁



細緻內刷毛,保暖抗寒又舒適



不透膚純色內搭,穿出勻體



深紫色系的保暖衣看起來好襯我的膚色喔!



貝柔機能吸濕發熱保暖衣與保暖褲襪,簡單穿上洋裝就很好看






我穿了保暖衣,保暖褲,搭個長版毛衣,其實就很保暖了

之前常在穿脫毛衣時都會被靜電電到,這款在穿脫毛衣時沒有感覺到有靜電,好棒喔!






搭個外套就能外出了,保暖又好搭

可依各人喜好不同方式,穿出2016秋冬最迷人又保暖的穿搭





Peilou貝柔國際品牌故事

真正舒適的內著,猶如我們的第二層肌膚,與我們融為一體

光鮮亮麗的外衣總在第一時間吸引著你我的目光,但內著是否和外衣相同呢?最貼近肌膚的內著襪品,應該是最舒適最輕柔自在的,卻常受到我們的忽略。

貝柔的細緻輕柔,宛如春日徐徐微風,輕拂你身上每吋的肌膚並隔絕外衣的不適感,讓人真正感受無束縛的自在幸福感!

不論何時、不論在何處,穿上貝柔立即感受全新(心)穿著體驗。

台灣織造‧幸福棉品

您是貝柔的寶貝,身上的每吋肌膚都值得被珍惜愛護。貝柔主張以高優質貼身衣襪,柔情呵護您的寶貝肌膚,不再有貼身衣襪所以引起的不適感與不安全感。

我們來自台灣傳統產業,融合時代創新想法,結合織襪製衣師傅的老手工藝,只為讓您環繞在這份用心的舒適溫柔幸福感。

我們支持本土在地織襪與製衣產業,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回饋在地社會,這就是我們堅持的在地台灣精神!

目前貝柔國際官網正在進行 秋天購物季(期間:9/20~10/1 5)
1.全館滿千折百(部分商品除外)
2.秋冬商品85折(不與全館滿千折百優惠並行)
3.機能抗菌內褲買1送1(不與全館滿千折百優惠並行)
4.購物滿699免運費

不定期會有促銷優惠活動,歡迎讀者們註冊加註會員喔^ ^

 

Peilou貝柔國際官網

Peilou貝柔國際粉絲團

客服電話:04-2437619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8:00 (例假日及中午12:00~13:30 暫不提供電話服務)

客服信箱:service@sockshop.com.tw

LINE@ ID:@qxw8042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