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寶貝後就沒有去過電影院了,很怕寶貝在裡面吵個不停,都不敢帶寶貝去

現在哈拉影城有專屬親子的電影院,讓我不再擔心

哈拉影城位在文湖捷運線東湖站,從2號出口出站之後,往南湖國小方向沿著康寧路走,經過麥當勞就會看到這棟哈拉影城

如果開車來的朋友也沒關係,哈拉影城有附專屬的停車場



哈拉影城除了看電影外,其實還有蠻多地方好逛,在這可以消磨很多時間



今天帶寶貝來看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來自世界五大國家的六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

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

這群小留學生們,一方面跟小丸子及同學們一起學習,一方面離開清水鎮,到大阪或京都觀光,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但在了解他來到日本的原因之後,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

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

現在有限量超值套票喔!

四人套票650

雙人套票400




在一樓就有哈拉影城的售票窗口,放映廳是在三樓和四樓



電梯有詳細的樓層介紹,不怕坐錯樓

電梯內還有哈接影城的最新活動,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今天要看的電影位在4樓,有食品及飲品販賣部,讓我們看電影時可以享用

有推娃娃車來也別擔心,在放映廳門口可以擺放嬰兒車

4樓有寬敞的電影等候區,可以讓我們邊吃食品、喝飲品等候

還有親子專屬的親子廁所可以使用,寶貝與媽咪可以一同上廁所,讓我可以照顧寶貝,安心上廁所,而且馬桶都是使用免治馬桶座,貼心又方便



放映廳內走道寬敞,座位與座位間都有錯位,與高低設計,讓我們在看電影時不怕前面的人擋到

還有舒適的座椅,陪我們歡渡電影時光



哈拉親子電影院,讓我可以帶著寶貝進電影院,帶著寶貝看電影不再是夢

讓我們全家一同渡過歡樂的電影時光



播放電影時,都會關的暗暗的,還有很大的聲音,會讓小孩容易害怕

哈拉親子電影院,會在影廳內保留走道燈光,但不會影響觀賞品質喔!

音量也會調整適合小朋友觀賞的音量,讓小朋友在看電影時更舒適

因為是親子專屬的電影場次,小朋友需要走動、上洗手間、偶爾發出聲音,都能得到其他親子觀眾的體諒,

讓家長較不擔心小朋友會影響到他人,可以輕鬆沒壓力的看電影

哈拉親子電影院,放映時間是每個星期三的下午兩點,報名方式採KKTIX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QDvRqk

KKTIX訂票流程說明:https://goo.gl/Xs44nX

電話:0226322693分機301(周一到周五09:00-18:00)

地址:114 台北市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鄰近捷運東湖站)

公車:明湖國中站
284.287.677.903.630.646.21.620.645.681.
240.247.531.553.藍36.紅2.紅32.棕9.棕10

捷運:東湖站 2號出口左手邊步行5分鐘

停車:會員平日可享免費停車3小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感受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