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U PUKU 不哭不哭,有愛的孩子不哭,

幸福的孩子不哭,有PUKU的孩子不哭
 
食、衣、住行最簡單的小事,對PUKU都是最重要的事

用愛與幸福滿足孩子的每個需求是PUKU的使命

於是,PUKU用愛和幸福打造屬於孩子的堡壘-不哭王國。

黑心商品充斥,所以在選擇寶貝的用品上,我都會選擇大品牌

PUKU是1996年成立的老品牌,讓人倍感安心



PUKU太空滑蓋吸管練習杯,讓寶寶可以輕鬆吸吮牛奶、果汁、水…等液體,好方便



PUKU太空滑蓋吸管練習杯材質及耐熱程度
滑桿-TPR,耐熱至80度C。
上蓋/圈蓋/杯身/握把手-塑膠PP,耐熱至100度C。
吸管/防漏墊片-矽膠,耐熱至120度C。

採用安全材質不含雙酚A,8M以上寶寶適用



PUKU太空滑蓋吸管練習杯, 使用滑蓋上蓋,可訓練寶貝手指力量,讓寶貝方便飲用,乾淨又衛生

可拆式曲線把手可培養寶寶握持能力,

隨著寶貝的成長喝水量也漸漸增加,PUKU太空滑蓋吸管練習杯有320ml大容量,滿足寶貝的需求

使用柔軟矽膠吸管,讓寶貝好吸吮,安全矽膠墊圈,貼合上蓋內槽,所有配件皆可拆洗,讓我好清潔



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大寶貝、小寶貝都很喜歡PUKU太空滑蓋吸管練習杯

好吸吮,好握好拿,寶貝走到那都要帶著,變得更喜歡喝水了



PUKU多功能零食杯, 不含雙酚A、零食防漏、雙耳易拿、防塵保護

可愛的企鵝造型,寶貝超喜歡



PUKU多功能零食杯,材質及耐熱程度

零食杯身/透明保護蓋/喝水杯蓋-塑膠(PP),耐溫20至100度C。

防漏零食蓋-塑膠(TPE),耐溫80度C

使用環保PP材質,不含65種可能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讓寶貝使用更安心



在還沒使用PUKU多功能零食杯前,常常一下沒看到,寶貝就把餅干弄的整地上都是,真的很頭痛

之前有買過其他的防漏零食杯,但防漏零食蓋的材質都很硬,大人都很難拿取了,更何況是小朋友

PUKU多功能零食杯的防漏零食蓋,材質柔軟,好拿取,能讓寶貝輕鬆取用



防漏零食蓋的材質雖然柔軟,但即使倒著也不會讓零食掉落下來

還有透明防護蓋可直接覆蓋於零食杯蓋上,防塵保護攜帶方便,零食屑屑不會掉出

3合一的功能還可以當成水杯,水杯也有保護蓋讓水不會輕易濺出來



小叮嚀:為了方便寶寶拿取零食,建議零食放1/2杯即可



柔軟材質的星型開口零食杯蓋不傷手,寶寶保伸進拿點心出來的同時,防漏零食蓋會合上立起,防止零食灑出

雙邊波紋手把設計好握好拿,符合寶寶手握曲線

不管在家還是外出,都不怕零食灑整地了



多功能零食杯把防漏零食蓋拿掉就變成水杯可以讓寶貝喝水,一物多用,經濟又省錢



可愛的PUKU與POPO玩偶吊飾,可吊掛於任何地方

柔軟安全不含螢光劑,不會傷害肌膚,寶貝好喜歡!



PUKU系列繪本也好可愛,讓寶貝跟著PUKU一起學習,快樂成長


PUKU官網

PUKU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