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過節少不了的古早味草仔粿,是在平常我也會想吃的好味道

但是常常買到地雷的草仔粿,讓我只選擇有名的老店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是高雄老饕在地推荐,指定必買伴手禮,爆餡草仔裸

TVBS上班這黨事曾經推薦過的古早味美食

嚴選新鮮優質食材,細心純手工製作,保留古早味美食的純粹精華,圓糯米搭配正鼠麴草揉製而成,包入滿滿的餡料,皮薄餡多暴餡驚呼!

每日限量現做,直送到家品嚐新鮮!

第一次看到草仔粿有這麼漂亮的包裝,精美的提袋與盒子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適合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每盒有10入,有5個口味

甜紅豆、芋頭絲、花生、鹹綠豆、蘿蔔絲草仔粿

保存方法:
室溫 : 可放2~3天食用
冷藏 : 5天內食用
冷凍 : 一年內皆可,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放冰箱, 皮不會裂開喔



5種口味一次滿足

小烏龜草仔粿,圓糯米搭配正鼠麴草揉製而成,包入滿滿的餡料,咀嚼在口中會有淡淡鼠麴草的香味,外皮與餡料搭配在一起一點也不違合

口感Q彈,皮薄餡多,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加熱方法 :
1. 烤箱 : (一般的烤箱,塑膠袋要拿起來,時間3~4分鐘即可)
2. 蒸的 : (大同電鍋,外鍋量杯水一格的水,用盤子裝粿(不可用塑膠盤),裝粿的塑膠袋要拿起來,電鍋跳起來馬上打開蓋子,跟原來的一樣漂亮)
3. 煎的 : (熱鍋,油量.粿的三分之一高度較好煎,小烏龜家是鍋寶的鍋子, 時間約一分半至兩分鐘,定型後要一直翻,比較不會燒焦.黑黑的)
4. 炸的 : (油量.粿的2/3高度. 時間.1分30秒~2分鐘)

可依各人喜好加熱,我是選擇用蒸的,方便又快速



蒸好後龜殼的形狀就出來了,好懷舊

也難怪取名為小烏龜草仔粿 ,好可愛



紅豆軟綿帶著些許顆粒感,

甜而不膩的滋味,綿密又細膩的口感,讓我和寶貝都很喜歡



原本很懷疑宅配再加熱的草仔粿味道會好吃嗎?

結果加熱後還是很Q彈性

寶貝把他拉那長,還不會斷,超有彈性的,味道還是很美味



甜花生草仔粿,食用時小心燙口+爆漿

裡面還有花生顆粒,一口咬下甜香的花生口感,還吃的到顆粒,在齒頰間散發出來,好香濃



鹹綠豆草仔粿,添加綠豆、薑、咖哩粉、鹽、油

其實我草仔粿通常只吃蘿蔔絲口味的,其他口味我一直不敢嘗試

原本以為綠豆只能做綠豆湯或是放在甜點裡面

但鹹綠豆草仔粿真的很讓我驚艷,搭配薑與咖哩粉,與鼠麴草香的外皮

濃郁的咖哩和薑味,真的很特別



芋頭絲草仔粿,真材食料,吃起來濃濃的芋頭香,一口咬下細緻軟綿的芋頭,還有蝦米的香氣,很好吃呢



招牌蘿蔔絲草仔粿,這是我最愛的口味,甜鹹交錯的香Q口感超美味

蘿蔔絲與蝦米香,香Q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簡單樸實的口味,讓我一吃還想再吃
 

 

店家資訊:
店名:小烏龜草仔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152巷14-1號
電話:0908419757
 
正港小烏龜鼠麴草仔粿 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