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很挑食,常常為了準備餐點而煩惱

造型可愛的亨氏寶寶動物麵,可以做成寶寶最愛的義大利麵,或是添加水果,做成點心來食用

食物多點變化,才能讓寶貝吃不膩,愈吃愈開心,讓寶貝愛上用餐



亨氏寶寶義大利麵,有3款

亨氏 寶寶星星義大利麵 適合7-36個月的寶寶食用

亨氏 寶寶貝殼義大利麵 適合7-36個月的寶寶食用

亨氏 寶寶動物義大利麵 適合10-36個月的寶寶食用

專為不同階段的寶寶設計,提供軟硬度適中的麵體與可愛的造型給父母選擇,讓寶貝餐餐新鮮好玩又好吃,刺激寶貝引起食慾

適合7個月以上寶寶的星星義大利麵,泡開之後比較質地軟嫩,適合訓練寶寶吞嚥能力

適合10個月以上寶寶的動物義大利麵,口感比較紮實,可以訓練寶寶的咀嚼能力,更可以讓寶寶用手抓著吃,學會自己進食

盒上也有清楚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但開封後要密封保存於乾燥場所,並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喔!才能讓寶貝吃到最佳的口感

沒使用完的動物麵,可像這樣收納於盒中,好方便



亨氏嬰兒食品是全球前三大的嬰兒食品

亨氏寶寶義大利麵,是專為寶寶設計,幫助訓練咀嚼能力

讓寶貝咀嚼除了有助有助口腔健康外,還能間接促進大腦發育,幫助未來學習語言的發展

而且添加多種重要維生素與礦物質

不含鹽、糖、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讓我更安心讓寶貝食用



嚴選純淨無汙染小麥製成富含維生素B1、B2添加高鐵、鈣質

10個月以上寶寶動物麵質地較硬,顆粒較大,幫寶寶進一步訓練咀嚼 

可愛造型,激發寶寶進食興趣 



亨氏寶寶動物麵每包有340g



可愛的農場動物有鴨子、兔子、雞、松鼠、牛等



今天要幫寶貝準備奶油蛤蠣動物麵

準備的材料有蛤蠣適量、玉米荀適量、洋菇適量、九層塔適量(加這個是因為寶寶不愛蔬菜,除了能補充一點蔬菜、配色好看又能增添氣)

因為是要給寶貝吃的,所以配料都切成寶貝易入口的大小



烹調方式:

1.先將動物麵加入滾水中煮9分鐘即可(可依寶貝能接受的軟硬度做調整)

2.動物麵燙熟後撈起備用

3.先把蛤蠣煮熟後備用

4.加入玉米荀及洋菇煮熟



5.加入適量奶油塊,待溶解

6.加入動物麵

7.加入九層塔

8.奶油完全糊化後即可盛盤



再放上適量蛤蠣,寶貝最愛的奶油蛤蠣動物麵就完成了



可愛的動物麵,讓寶貝一口接一口

吃完隔天還一直吵著要吃動物麵

邊吃邊觀察動物,讓寶貝好開心

動物麵剛好是寶貝可入口的大小,好方便,媽咪我不用再用剪刀剪麵條到手發軟

低鈉又可愛的麵體,讓寶貝吃很放心

亨氏寶寶動物麵,有趣、好玩又好吃,讓寶貝餐餐期待


 

點我-了解更多亨氏寶寶營養專家

相關文章連結-亨氏藍莓燕麥精&蘋果手指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部份圖片引用於官網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