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又出新口味的可樂果了,聯華食品不斷的推陳出新,總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這次推出的是可樂果起司系列 ∼Say Cheese∼

濃濃的起司香,讓人一吃就停不了



可樂果 北海道起司 72G

鮮黃色,搭配相橘色的外包裝,與起士相呼應

與傳統的可樂果一樣,是螺旋狀的

有奶香和起司香,直讓人流口水



背後有詳細的營養標示,讓我們檢視



還有詳細的成份說明,還有清楚的到期日

是聯華食品大廠製造的,讓人安心不少



可樂果-紐約起士 65G

外包裝鮮明亮眼,讓人不注意都難

打開後陣陣濃郁的起士香味,撲鼻而來

酥脆香濃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讓我們查驗



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資訊,讓我們檢視

清楚的有效期限,讓人一目了然



產品上有介紹Say Cheese 起司系列的新吃法

除了直接吃 起司系列外

還能混著吃,一次吃到2種不同風味起司的好滋味



北海道起司的顏色較淺

紐約起司的顏色較深

奶香和起司的鹹香,與濃濃的起士味

一濃一淡的配合出新的好味道

香濃酥脆可口的起司,越嚼越香,讓人越吃越涮嘴



聯華食品,總是帶給人新奇、好吃的好滋味

是郊遊、聚會的好零食

陪伴著我成長,也陪伴著寶貝歡樂每一刻

可樂果起司系列 ∼Say Cheese∼6月起陸續在便利商店、全聯與一般通路上市


 

 

聯華食品E購網

點我-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點我-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