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是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整顆檸檬都有利用價值

拿來入菜,或是來做果汁都是很好的選擇

最近天氣很熱,熱的都快暈了,來杯檸檬飲,消暑又解渴

老實農場為永大食品新成立的品牌,訴求樸實、天然、健康,希望帶給消費者平價優質的水果商品,以及隨手可得的天然健康。



老實農場─檸檬原汁冰磚

使用有產銷屐歷的檸檬

榨汁後立即冷凍保存,維持鮮度

100%檸檬原汁冰磚

每袋有5小包,每小包有50g,可稀釋到500c.c

隨時可以輕鬆來杯清涼檸檬水,滿滿的維他命C,隨時保持活力好氣色



老實農場檸檬冰磚,每小包上都胝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真空的獨立小包,放在冷凍庫好放,而且避免未食用完的衛生疑慮

每包都有好撕開缺口,不用動刀就可以輕鬆打開,避免交叉感染



直接倒入冰開水中,就是消暑解渴的檸檬水,每包可稀釋到500c.c(可依各人喜好做調整)



或是加入紅茶中,就可享受到檸檬紅茶,向高糖飲料說BYE BYE

自製檸檬飲,健康又衛生

也可依個人喜好拿來入菜或是製成檸檬多多、蜂蜜檸檬茶…等



老實農場─檸檬香片,於5月底前通過慈心認証

使用有機檸檬烘乾製成,保留台灣檸檬獨特的果香與清爽的酸氣,

純天然、無添加、安心吃

為保持果乾的新鮮度,故不大量製作庫存



老實農場─檸檬香片,純天然、無添加須存放於室溫25度C

現在天氣炎熱,還是擺在冰箱安全些



包裝上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是採易開罐方式開啟,讓產品保持鮮度



檸檬香片是帶著綠皮的薄皮

平常使用新鮮檸檬沖泡,常常切一顆,為了保持鮮度,剩下就拿來除臭

泡不完很浪費

老實農場檸檬香片,無人工添加,讓我想泡多少拿多少,超方便又健康




檸檬香片薄薄的,充滿著檸檬的香氣

保留了果肉及果皮的營養



加入蘋果汁中,就變成好喝的檸檬果茶

酸甜的口感,好好喝

不管是直接沖泡,還是依個人喜好沖泡,都可以喝到檸檬的營養,讓我輕鬆補充維他命C

如果要沖泡蜂蜜檸檬茶,蜂蜜不要用熱水沖。因為蜂蜜中含有酵素,會使蜂蜜中的營養成份被破壞。


 

老實農場FB粉絲專頁

永大食品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